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 草本調理十天小記 ~ Skin-RII 素顏

自然美...LADIES 個個想...

用上化學成份的護膚品...自然美只會離得越遠...

只有天然護膚品...從內而外帶出自然美...

巿面上好多護膚品打着天然旗號...其實...

係唔係真正的天然...我不敢說...

我只知...我曾經用過...所謂天然的護膚品...

大大陣酒精味...大大陣化學味...

消費者有時真的難以選擇...

SKIN-RII 素顏...香港研發及管理生產...

以天然草本調配美顏護膚品...

令女仕們可以在不用化妝的日子...展現素顏美肌...

我期望可以解決我的暗粒...我的油光滿面問題...

日夜一齊用...早晚夾擊...






















包裝設計符合天然的意念...






















背後印有小小簡介...























我的額油出油情況嚴重...毛孔粗大嚇親人...





















一個士多啤梨 NOSE ...翼位經常發紅...





兩頰有泛紅...有豆豆...




















美白日間精華液...

三十毫升價值一百八十元...

精華淺棕色乳液狀...望落有點珍珠的光澤...

中藥味好重...






















搽上面好快吸收...面珠吸收左...

摸落好乾爽...滑溜溜的爽...






















當歸夜間精華液...

三十毫升價值一百八十元...

精華淺棕色乳液狀...一樣是中藥味...不過...

聞到的是濃濃的當歸味...






















面珠吸收左精華...中藥味圍繞我...

味道持久不散...瞓覺依然聞到當歸味...

面珠好乾爽...爽的感覺比日用精華比得起有餘...






















隔一夜...面珠好似完全沒有出油...
























DO RI ME FA SO...十天過去...

額頭唔可以話有好大改善...不過...

我覺得出油情況講不上嚴重...





















NOSE 位依然士多啤梨...只是翼位少了見紅...





















面頰豆豆收左火...





















面珠質數整體睇落好健康...





















二十天用後感...待續...













簡介一下 ~ 

日間用上二十二種中草藥配方...其中有常見的美白及防暗瘡...

液態是兩種植物膠原蛋白...當中有雪耳...

添加了蓮花種子獨有的賦活素...

大量傳送細胞青春訊息到大腦...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損壞的蛋白無法囤積...

肌膚還原年輕緊緻...

美白精華是帶出皮膚本身自然的白...

不是漂白出來的滄白感...

精華搽上面不會即時變白...

待皮膚吸收精華後...在皮膚底層發揮作用時...

展現出帶有血色的自然白...

晚間的主要成份是當歸...當歸能行氣活血...

有助身體排走廢物...讓皮膚細胞在晚間得到修護...

回復健康狀態...有效抑制暗瘡粉刺...


早晚助你...美白滋潤肌膚...重現素顏美肌...

精華用上天然草本調配...需要存放雪櫃...

使用前搖兩三下...要確保精華在一至個半月用完...

精華用後會有爽滑感...待精華完全吸收後...

用手背在面珠上下輕掃...會感到皮膚的爽滑感覺...

SKIN-RII 素顏...不設門巿...只有網上同電話訂購...

FACEBOOK專頁...有製作VIDEO去講解多個護膚品題目...

希望可以協助用家在使用護膚品的同時...認識如何選擇護膚品...

了解自己用的護膚品...希望用家懂得選擇...





聯絡我 ~ bbg1668@yahoo.com.hk

月兒部落分社 :

BEAUTY LIFE

BECB

THEXXXXX

BLOGSPOT

F&B

SHE

UBEAUTY

QOOZA

QOOZA BEAUTY

BLOGDB

SALADB

SINA

ELLE

MYAGE

WESHARE

純粹個人意見...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產品由品牌 SKIN-RII素顏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